位置: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资讯 > 正文
西藏自治区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10月8-15
日期:2012-09-28 11:48

(单词翻译:单击)

自治区教育厅消息称,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0月8日至15日报名,逾期不予补报。报名地点为西藏大学教务处(电话:0891-6324582)和西藏大学农牧学院教务处(电话:0894-5822391)。此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考生的报考信息及照片在报名点采集,并按相关文件缴纳报名费。考生必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交由报名点统一保管。

报名条件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及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

12月22日上午9:00─11:20进行CET4考试,下午15:00─17:20进行CET6考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教学考试,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试,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服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分为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CET-4)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CET-6),每年各举行两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