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资讯 > 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12-09-14 13:31

(单词翻译:单击)

2012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在开始,请拟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到沈阳建筑大学所在学院(部)进行报名。有关事宜与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级别及时间:
1、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应用能力A级。
2、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时间为2012年9月22日-23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名工作具体安排
1、9月10日—9月13日,由各学院组织学生开始报名。
2、9月19日—9月23日,教务处负责将报名信息打印稿返给各学院校对,各学院负责组织校核考生信息,确认无误后由考生本人签字(以后再没有更改机会)。校对单有问题的,由二级学院在9月26日前统一报给教务处,教务处更改后重新打印输出。9月19日到9月23日之间(周六周日节假日除外)报名考生不要离开学校(以免照片等报名信息有误),否则,后果自负。
3、报名费
报名费用按辽宁省物价局、辽宁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辽价函〔2006〕158号)的文件规定执行。
4、照片的采集
由教务处利用校园卡照片完成。不合格的由各学院直接提供电子版一寸照片。没有照片不能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