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资讯 > 正文
东南大学2009年下半年英语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09-09-18 14:38

(单词翻译:单击)

关于组织200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各有关班级: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0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我院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200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 12月19日 (星期六) 上午 9:00~11:20举行;六级考试定于12月19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0举行。
  二、报名资格:
  1、继续教育学院本、专科在校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能报名参加英语四级考试;
  3、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同学方能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9月16日——9月28日(双休日除外),逾期不得补报;
  2、报名地点: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办公楼104办公室;
  3、报名费每人30元。
  四、报名办法:
  1、请各班班主任(或班长)集体组织好本班同学的考试报名工作,认真填写报名表中所列各项内容,并将报名表用EXCEL格式(电子表格)输入,储存于移动盘内上报,同时打印一份以备审核。上报前务必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尤其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切勿出错(须经本人确认),否则后果自负。
  2、报名考生必须在10月10日之前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照个人电子人像(以前照片信息一律作废)。地点:四牌楼2号富士佳摄影图片中心,逾期不得补拍。
  3、照完个人电子像后,需于第二天到照像地点对照片信息进行核对(是否是本人头像,身份证号码是否正确)并签字确认;个人信息必须和上报表中信息一致,否则信息错误后果自负。

 五、12月15日、16日、17日三天领取准考证,领取地点: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办公楼104办公室。

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九年九月十六日


点击下载: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表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