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四级 > 考试经验 > 正文
名师指导:关于四级考试的常见问题解答
日期:2008-12-15 23:03

(单词翻译:单击)

  下面是常见问题的答复:
  1、关键词找不准怎么办?
  那就索性根据题干所讨论的话题来定位。
  2、最后一段时间应该复习什么?
  最后一段时间没有复习方向,就需要先确定自己的不足,是单词量不够还是难句理解有问题,是找答案没有方向还是阅读速度比较慢,是写作不行还是听力水平不高。有的放矢的复习才是有意义的。
  3、背单词要背到什么程度?
  背单词可以有以下几种程度:第一,可知,一看这个单词就能想起它的意思;第二,可析,能够分析单词,了解其相关用法;第三,可忆,能够随时想起这个单词,在写作时能够用这个单词。其实,很多单词掌握到第一个程度就可以应付考试了,但是掌握到最后一个程度,才能把英语真正学好。
  4、想多看英语资料以提高阅读能力,应该读什么?
  为了提高英语能力,英文小说、报纸甚至与专业相关的英语资料等都是扩大阅读量的可取读物。其实,为了通过考试,我们没有必要天天和考试打交道,只要能力提高了,通过考试就会自然而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