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经验 > 正文
2013年BEC听说读写通关技巧大解析
日期:2013-03-05 17:29

(单词翻译:单击)

各位考试小霸王,一定有自己的独门秘籍来应考不同类型的考试。小的不才,随便总结了几条英语听、说、读、写的通关技巧,来告诉大家。小的选择的是具有高质量、高信用、高效果和高发展的BEC考试,正巧BEC考试也马上就要开始了,就当为大家准备一个考试大礼吧!

听:不要受到外界干扰,没听清楚的。一定要选择主动放弃,千万不要纠结!


读:准备考试前,一定要合理分配时间。匀出一点时间,多读书,多看报,关注时事热点。


写:以商务人士的身份写作,注意格式、注意措辞。




说:选择一个合适的考试伙伴,比单枪匹马来得更重要(中国特色的BEC口试,你懂得!)


当然,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复习计划,适当调整作息时间,保持好一个良好的心态,BEC通关绝对不是梦!去领取你人生的锦囊吧!

最后是福利时间:送给准备报考或尚未报考BEC的考生朋友们一个“逢考必过”的勋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