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写作 > GRE写作视频教程 > 正文
GRE写作视频教程 第14期:Argument例题分析(I)
日期:2016-01-13 16:58

(单词翻译:单击)

主讲教师
郑铟,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professional and technical writing全奖硕士,主讲GRE、TOEFL写作。在这里,我们一起学习如何进行有效沟通,通过正确地语法、合理地用词以及严密的行文逻辑将你的思想清晰明确地传达给读者。

课程简介

GRE写作是逻辑性写作,分为两项:Issue Writing和Argument Writing。ETS官方指南里给出了写好GRE写作的方法,和不同分数段的样例文章。所以研究好官方指南很重要。本课程里,老师将带同学们分析GRE写作的精髓和难点。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issuen. 发行物,期刊号,争论点 vi. & vt 发行,流
  • professionaladj. 职业的,专业的,专门的 n. 专业人员
  • technicaladj. 技术的,工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