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填空 > GRE填空辅导 > 正文
GRE填空练习:解释类题型
日期:2014-10-21 16:53

(单词翻译:单击)

26. The beauty of Mount McKinley is usually cloaked: clouds ______ the summit nine days out of ten.
  A. release
  B. elevate
  C. entangle
  D. shroud
  E. attain
  答案:D
  解析:冒号解释
  A释放
  B提升
  C纠缠
  D遮蔽
  E实现
  翻译:麦金利山美丽的通常是隐形的:云(遮蔽)山峰十天里有九次.
  27. Orangutans are ______ apes: they typically conduct most of their lives up in the trees of tropical rain forests.
  A. indigenous
  B. transitory
  C. recessive
  D. pliant
  E. arboreal
  答案:E
  解析:冒号解释
  A本土的
  B短暂的
  C逆行的
  D柔韧的
  E树木的
  翻译:猩猩是(生活于树上的)类人猿,它们通常在热带雨林的树木上生活。
  28. Ms. Rivers gave a performance of noteworthy ______: her piano repertoire ranged from classical music to jazz.
  A. intensity
  B. precision
  C. scope
  D. polish
  E. duration
  答案:C
  解析:冒号解释
  A强烈
  B精准度
  C范围
  D擦亮
  E持久
  翻译:Ms. Rivers奉献了一场(跨度)相当大的演出,她的钢琴演奏曲目从古典音乐变化到爵士乐。
  以上便是3个解释类的新GRE填空题,希望大家在备考时能够根据以上新GRE填空题练习有所突破。ETS在新GRE考试中通过填空对考生的语言运用、逻辑推理、以及分析能力进行综合考查,因此各位考生要认真备考。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indigenousadj. 本地的,土生土长的,天生的
  • tropicaladj. 热带的,炎热的,热带植物的
  • polishn. 光泽,上光剂,优雅,精良 v. 擦亮,磨光,推敲,
  • transitoryadj. 暂时的,瞬息的,短暂的,片刻的
  • intensityn. 强烈,强度
  • conductn. 行为,举动,品行 v. 引导,指挥,管理 vt.
  • entanglevt. 使 ... 纠缠,使 ... 复杂,卷入,使 .
  • noteworthyadj. 值得注意的
  • repertoiren. (准备好演出的)节目,保留剧目,(计算机的)指令表
  • attainv. 达到,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