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填空 > GRE填空辅导 > 正文
最新GRE填空词汇讲解 obscure
日期:2014-02-12 16:51

(单词翻译:单击)

经常出现在新GRE填空中的一些GRE词汇不知道考生们有没有注意过,这些词汇是新GRE考试的重点词汇,意义和用法都需要认真的进行理解。下面就为大家进行新GRE填空词汇讲解,帮助大家巩固经常被考到的新GRE填空词汇,帮助大家考试的时候顺利完成题目。
  新GRE填空词汇:obscure
  obscure[英]
  简明释义
  adj.昏暗的,朦胧的;晦涩的,不清楚的;隐蔽的;不著名的,无名的
  vt.使…模糊不清,掩盖;隐藏;使难理解
  n.某种模糊的或不清楚的东西
  第三人称单数:obscures过去式:obscured过去分词:obscured现在分词:obscuring比较级:obscurer最高级:obscurest
  例句
  Making simplifications that obscure or omit important things.
  简化时模糊或忽略了重要的要素。
  Her poetry is full of obscure literary allusion.
  她的诗歌到处可见晦涩的文学典故。
  Bucer held an obscure doctrine, which attempted the middle way between rome and wittenberg.
  布策尔举行的一个晦涩的学说,它企图在中间道路之间的罗马和维滕贝格。
  The rules for the competition are somewhat obscure.
  竞赛规则有点让人费解。
  An obscure corner of the garden.
  花园里偏僻的一角。
  以上就是新GRE填空词汇讲解,这些词汇都是一些经常出现在新GRE填空试题中的新GRE词汇。掌握住这些新GRE填空词汇,可以对新GRE考试更有把握,也提高了新GRE填空正确率。希望考生们在新GRE填空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omitvt. 省略,删去,遗漏
  • allusionn. 暗指,暗示
  • obscureadj. 微暗的,难解的,不著名的,[语音学]轻音的 v
  • doctrinen. 教义,主义,学说,(政府政策的)正式声明
  • competitionn. 比赛,竞争,竞赛
  • literaryadj. 文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