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布鲁斯:Chloe x Halle - Happy Without Me
日期:2018-11-05 06:10

(单词翻译:单击)

歌曲Happy Without Me

艺人Chloe x Halle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The Kids Are Alright

发行年代2018

风格R&B

Chloe x Halle- The Kids Are Alright .jpg

相关介绍:Chloe x Halle即将在3月23日发行首张专辑《The Kids Are Alright》!这对分别只有18岁和20岁姐妹花因为翻唱《Pretty Hurts》并上传至网络平台而引起原唱Beyoncé的注意,之后由Beyoncé一手发掘并签约至旗下Parkwood Entertainment。


歌词: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