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布鲁斯:Jackie Boyz - Souvinir
日期:2010-10-06 02:05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Souvinir

艺人:Jackie Boyz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The Beginning

发行年代:2008

风格:R&B

相关介绍:来自美国的R&B兄弟组,在网络发布了几首热门单曲后,08年在日本出道发行他们首张R&B专辑"The Beginning",2009年2月两人在日本举行了专辑巡演,获得不错的人气和成绩。他们的音乐混入了现在电子乐的元素,让R&B的曲风听起来十分新鲜耐听,传唱度较高,当然创作演唱才华兼备是Jackie Boyz走红的重要因素。目前Jackie Boyz正在与知名格莱美奖获得者Flo Rida, Harvey Mason Jr., Rodney Jerkins, Brian Kennedy, Rob Knox等大牌制作人合作,2009年他们最新混音大碟也将面世。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masonn. 泥瓦匠 Mason: 共济会会员
  • robv. 抢劫,掠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