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口语:疑犯追踪 第2季第1集 我们互相理解
日期:2012-10-30 13:48

(单词翻译:单击)

1、Not a word.
别说话。

2、You pulled it off.
你成功了。

3、How do you figure?
何以见得?

4、Have it your way.
随便你。

5、Make yourself at home.
别客气,把这里当自己家。

6、You and I share an understanding.
我们互相理解。

7、Finch went off the grid for a reason.
Finch人间蒸发是有原因的。

8、Take another look.
再看看(看仔细一点)。

9、I don't have time to babysit you.
我可没时间照顾你。

10、I'm getting sick of doing your dirty laundry.
我厌倦给你收拾烂摊子了。

11、You got a problem with that?
你有意见?

12、It's just a matter of pride.
这事关系到我的个人荣誉。

13、Hit or stay,sir?
(扑克赌局中)你要跟牌还是弃牌,先生?

14、That guy's on a roll.
(赌局中)这人手感很热。(在这局运气很好)

15、I think you've got me wrong.
我想你误解我了。

16、I'll fix you something to eat.
我会给你弄点吃的。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riden. 自豪,骄傲,引以自豪的东西,自尊心 vt. 以 .
  • figuren. 图形,数字,形状; 人物,外形,体型 v. 演算,
  • laundryn. 洗衣店,要洗的衣服,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