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MAT > GMAT机经 > GMAT阅读机经 > 正文
2015年5月GMAT阅读机经之耳膜
日期:2015-06-17 18:13

(单词翻译:单击)

说的是某个耳朵的器官,暂称其为耳膜吧

  耳膜虽然是skeletal bone,但不被主动控制,是reflective 应激。比如外界很吵的时候,会在十分之一秒内收缩阻挡外界通过中耳进入耳腔的音量。除了对外界的声音应激反应,耳膜也对人本身的发声有反应。人一旦准备发声,耳膜就会收缩。甚至在低声说话时,耳膜也会做出反应。婴儿哭泣的时候,对于婴儿自己来说,这个音量就像火车经过时的音量。

  耳膜的功能也不只是完全无偏向性的对于音量dampen。他对于低频率的声音会dampen的比较多,对于高频率的声音反而会加强。这样人就可以更加好的听清楚别人说话,而且可以边听别人说话边自己说话。

  鸟类也有类似的结构,但鸟类的耳膜只对自己的发声有反应。对外界的声源没有反应。鸟自己发声太响,如果不dampen对于鸟自己来说就像有一驾jet在15米以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