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琳开始学听力第3期:TPO21 C1相关词句
日期:2018-03-08 10:46

(单词翻译:单击)

 MP3点击下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从琳开始学听力”,我是李琳,今天我们讲解托福TPO21的对话1中的有关词汇及好用词句。这篇对话的内容是学生与教授之间的关于听入学指导地点的对话。接下来我们来看这篇对话中的相关单词和表达。

首先我们来看单词:
campus n.校园
orientation n.方向
auditorium n. 礼堂
engineer n.工程师
laboratory n. 实验室
aerospace n.航空航天
astronaut n.宇航员
prominent a.显著的
alumni n.校友

好用词句:
My schedule says the meeting room is in Johnson Hall. 我的日程安排写到会议在Johnson大厅举行
Your map reading skills are fine actually. 你读图的能力不错。
The professor retired a few months ago. 教授几个月前退休了。
The idea is going out of style.想法过时了。
The science keeps marching forward. 科学在不断进步。
I transferred to this university.我转学来这所大学。
I’m really impressed with all the research equipment. 我对这里的实验设施印象深刻。
You are really on the forefront. 你们在这个领域的前沿。
What kind of engineering you want to specialize in?工程方面你想钻研哪个领域?
specialize in 专攻,精通,以…为专业
You might end up taking some of your advanced math course.你会要上一些高等数学课
end up doing 结束停止,到达某种状态
I want to get a minor in math.我想辅修数学
required course 必修课
elective 选修课
There are so many more opportunities available in the field when you have a strong math background.如果你有强大的数学背景,在这个领域你能有更多的机会。
You can go far with that degree.有了这个学位你可以走的更远更好。



听口不分家,希望大家在听力的同时能为口语多多积累地道表达。我是李琳,下期再见。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vailableadj. 可用的,可得到的,有用的,有效的
  • orientationn. 信仰,趋向,定位,适应,情况介绍 [计算机] 定向
  • advancedadj. 高级的,先进的
  • minoradj. 较小的,较少的,次要的 n. 未成年人,辅修科
  • specializevt. 专门研究,专攻,使 ... 特殊化 vi. 专攻
  • prominentadj. 杰出的,显著的,突出的
  • impressedadj. 外加的;印象深刻的;了不起的;受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