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Video私房拷贝 第295期:逆世界(1)
日期:2016-03-17 10:33

(单词翻译:单击)

私房拷贝 Home Video,通过欣赏和讲解英文电影原声,为英语学习者搭建锻炼听力的平台,同时进一步了解欧美文化和生活习俗。

本期话题:《逆世界》

影片简介:
影片《逆世界》是2012年出品的一部科幻爱情片,由朱安·索兰纳执导,克尔斯滕·邓斯特和吉姆·斯特吉斯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13年3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电影讲述互为颠倒的两个世界仅靠一座巨塔进行有限的沟通,在这个双生世界里,人们像在平行世界里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直到下层世界的男孩亚当(吉姆·斯特吉斯饰)遇到了上层世界的女孩伊达(克尔斯滕·邓斯特饰)。

《逆世界》 剧照.jpg

剧情简介:
在上下颠倒的两个双生世界中,人们像生活在平行世界中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规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一个世界的人沟通,更不能试图跨越到另一个世界去。活在下层世界的亚当(吉姆·斯特吉斯饰)与生活于上层世界的伊娃(克尔斯滕·邓斯特饰)在他们各自生活的世界的山顶相遇并互生好感。但不幸一次意外,令伊娃失忆,从此忘记了亚当。
亚当虽对伊娃念念不忘,亦无法在山顶再碰到她。直至多年后的某一天,亚当无意间从电视中见到伊娃 ,霎时唤醒了这份埋藏心底的感情。对伊娃仍痴心一片的亚当,决心凭借他的科学天份,闯入天梯,取得高科技仪器,冲破空间引力界限,与伊娃再谈一场逆转天地的恋爱。他们的距离虽然并不遥远,但他们的相爱却注定远不仅仅是你情我愿那么简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