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Video私房拷贝 第293期:公司的人(2)
日期:2016-03-15 10:23

(单词翻译:单击)

私房拷贝 Home Video,通过欣赏和讲解英文电影原声,为英语学习者搭建锻炼听力的平台,同时进一步了解欧美文化和生活习俗。

本期话题:《公司的人》

电影剧情:
凯文·科斯特纳和汤米·李·琼斯将加盟一部反映金融危机大潮下,企业员工失业的独立电影《公司的人》。此前,本·阿弗莱克已经确定主演该片。本·阿弗莱克扮演的是一个公司里曾经很红的能人,但随着金融危机的蔓延,他也遭到了裁员,工作丢掉以后,他的10万年薪和保时捷爱车全部化为乌有。凯文·科斯特纳扮演他的姐夫,在建筑业小有成就的他给本找了份建筑工人的工作。汤米·李·琼斯的角色是阿弗莱克离开的那家公司的高级合伙人,面对自己同伴们的贪婪,他依然坚持原则。影片由约翰·威尔斯自编自导,并于4月份在波士顿开拍。

《公司的人》剧照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