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动画《超能陆战队》前瞻 机器人也肥胖
日期:2014-06-16 14:00

(单词翻译:单击)

迪士尼近日公布了几张即将在今年年底上映的动画片《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的最新海报。海报里一个精通机器人技术的小神童滨田广(Hiro Hamada)试图给他设计的机器人小伙伴Baymax安上盔甲(却花了很大的劲才安上去!)。

本片由唐·霍尔(Don Hall,《小熊维尼》导演)和克里斯·威廉姆斯(Chris Williams,《闪电狗》导演)两人共同执导。故事发生在一个东京与旧金山相结合的虚构城市旧京山(San Fransokyo)里(要看到这个虚构城市的真面目可能要再等等罗!),主角滨田广和他的朋友们建造了一个机器英雄队一同去抗击罪恶。故事改编自漫威的一部喜剧漫画,不过该电影全由迪士尼动画制作,并没有和其旗下的漫威工作室(Marvel Studios)合作。

《超能陆战队》将于11月6号在影院上映,在这之前机器人Baymax有足够时间穿上主人给他做的那身盔甲,好吧,可能不行,也许Baymax你要先减减肥!你可以的,Baymax!

以下为最新发布的海报,先睹为快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