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乔佛里在《权力的游戏》后或将退出演艺圈
日期:2013-12-06 09:58

(单词翻译:单击)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年仅21岁的影星杰克.格里森(Jack Gleeson饰演暴君乔佛里(King Joffrey))将要结束他的表演生涯了。他对独立报(The Independent)表示,他可能选择放弃作为演员的荣耀与闪亮,而转而投入到公益事业中。

他在访谈中对独立报表示,“在事先大家都会觉得表演是个很有娱乐性的事情,但当我出演《权力的游戏》后,我才真正明白表演的真实情况,作为一个成功剧集的演员,会给我带来一种不同的生活,而这并不是我一直以来追求的东西。”

格里森近期曾跟随国际救援组织“目标”(GOAL)去了一趟海地。正是这次行动以及就读都柏林的三一学院,修习哲学与宗教学,让他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追求。

“自从就读三一学院、去了海地、以及建立了自己的剧团并担任导演,我重新审问自己,究竟想做什么,”他说道,“我才21岁了,因此决定拥有一个怎样的人生对我来讲还是个很难的事情。”

在即将于2014年春季回归的《权力的游戏》第四季,格里森将继续出演乔佛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