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雷诺兹《冥界警局》发布新海报
日期:2013-05-09 02:56

(单词翻译:单击)

动作喜剧片《冥界警局》(R.I.P.D. )发布了一张新海报。《冥界警局》主要讲述的是由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和杰夫·布里吉斯( Jeff Bridges)饰演的死掉的警察在冥界警局破案的故事。瑞安·雷诺兹饰演刚死不久的菜鸟警探,而杰夫·布里吉斯饰演经验老道的搭档。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本片老少搭档打怪兽的戏码和《黑衣人》( Men in Black)系列如出一辙。而这张海报,无论是挥舞手枪的主角,还是超自然事件营造的怪异气氛同样充斥着《黑衣人》的味道。
参演本片的主要演员还包括:玛丽·露易斯·帕克( Mary-Louise Parker)、凯文·贝肯( Kevin Bacon)、斯蒂芬妮·莎丝泰克( Stephanie Szostak)、玛丽莎·米勒( Marissa Miller)、詹姆斯·洪 (James Hong)。
本片将以3D形式于7月19日上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