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北美票房: 阿汤哥《遗忘》拔得头筹
日期:2013-04-23 10:41

(单词翻译:单击)

由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主演的《遗忘》( Oblivion )轻松登顶周五票房冠军,预计首周末斩下3850万美元,好于预期。
这将成为阿汤哥的北美票房史上又一开门红之作,虽然电影爱好者们只给出了B-的评分。但在海外,阿汤哥仍然具有很强的票房号召力。自上周末在几个海外市场上映以来,《遗忘》已经取得了将近1亿美元的票房。
《遗忘》由《创:战纪》的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 Joseph Kosinski )执导,演员包括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 )、欧嘉·柯瑞兰寇( Olga Kurylenko )、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 Andrea Riseborough )、尼可拉·科斯特-瓦尔( Nikolaj Coster-Waldau )和梅丽莎·里奥( Melissa Leo ),制片人则是彼得·谢尔尼( Peter Chernin )和迪伦·克拉克( Dylan Clark )。
环球影业和艾略特公司为本片投资了至少1亿2000万美元,吸引了许多成年男性电影爱好者。
阿汤哥之前的本土票房成绩可谓参差不齐。去年12月的《侠探杰克》( Jack Reacher)以1520万美元开张,但最终只拿到区区8000万的北美票房。相反地,2011年11月上映的《碟中谍4:幽灵协议》(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虽然开局票房只有2960万,但却成为票房黑马,横扫全球拿下近7亿美元。
阿汤哥对科幻题材已经是驾轻就熟了,此前他就曾出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 Steven Spielberg )执导的《世界大战》( War of the Worlds )和《少数派报告》( Minority Report )。
《遗忘》的故事被设定在2077年,外星人摧毁地球60年后,阿汤哥作为驻扎在地球的最后一批人类之一,发现了一个令人不安的秘密……
环球影业打算以《遗忘》率先占领热闹暑期档的开局,他们在各大体育赛事上疯狂打广告以吸引男性观众,其中包括美国大学体育总会( NCAA )的“疯狂三月”篮球冠军赛季。
本周末《遗忘》还将登陆另外七个海外市场。
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出品的杰基·罗宾逊传记电影《42号传奇》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在第二个周五取得520万美元的成绩,排名第2,仅落后于《遗忘》。这部棒球电影预计本周末至少能拿到1700万美元,使其美国本土总票房达到约5300万美元。
本周末,由德里克·斯安弗朗斯( Derek Cianfrance )执导,布拉德利·库珀( Bradley Cooper )、瑞恩·高斯林( Ryan Gosling )主演的《松林外》( 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扩映至全美1500多家影院。这部由焦点影业( Focus Features )制作的影片周五票房为140万美元,排名第6,预计本周末总票房可能达到440万美元。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impossibleadj. 不可能的,做不到的 adj. 无法忍受的
  • protocoln. 规章制度,草案,协议,外交礼仪
  • minorityn. 少数,少数民族,未成年
  • oblivionn. 遗忘,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