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2》片场照曝光, 杰米·福克斯版"电光人"现身
日期:2013-04-17 17:20

(单词翻译:单击)

杰米·福克斯 (Jamie Foxx)把自己弄蓝了。在刚刚曝光的《超凡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的片场照中,大反派 “电光人”( Electro)惊艳现身。去年12月,杰米·福克斯曾透露,制片方想尝试一些新玩意。目前曝光的剧照只能看见部分妆容,至于完全变异后的形象大家可以先想象一下!
本片其他演员还包括安德鲁·加菲尔德 (Andrew Garfield)、艾玛·斯通 (Emma Stone)、戴恩·德哈恩( Dane DeHaan)、谢琳·伍德蕾( Shailene Woodley)、保罗·吉亚玛提 (Paul Giamatti)、菲丽希缇·琼斯 (Felicity Jones)、克里斯·库柏( Chris Cooper)、莎莉·菲尔德 (Sally Field)等。
本片将以3D形式于2014年5月2日上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