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特工》将效仿《美眉校探》 通过网站为电影募资
日期:2013-03-16 09:48

(单词翻译:单击)

扎克瑞·莱维(Zachary Levi)暗示说在《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利用Kickstarter(募资网站)成功募集电影资金后,《超市特工》(Chuck)也有可能通过同样的方式筹措资金来进行电影制作。
根据热播电视剧《美眉校探》改编的电影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就筹集了200万美元的资金,电影将择日投入制作。
莱维对《美眉校探》主演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编剧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表达了祝贺,称他们“将娱乐界进一步推向我梦想的发展方向”。莱维曾在2007-2012年间在《超市特工》一剧中扮演恰克(Chuck)一角。
莱维在Twitter上说Kickstarter的募资活动 “坚定了(他的)信心”,他坚信通过同样的方式《超市特工》电影也能靠剧迷捐赠募集资金进行制作。

《超市特工》剧迷们,大家要相信这则新闻只会让我更加坚定电影能成功制作的信心。请大家耐心等待,保持关注。
——扎克瑞·莱维(@ZacharyLevi),2013年3月13日
《超市特工》编剧乔什·施瓦兹(Josh Schwartz)也通过Twitter说明了后续电影制作的可能性。他开玩笑说剧迷们可能无法筹集“1.2亿美元”的预算资金。
《超市特工》电影估计要花1.2亿美元。动作戏场面相当宏大。而且我们还要给摩根(Morgan)的胡子做特效。
——乔什·施瓦兹(@JoshSchwartz76),2013年3月14日
施瓦兹后来澄清说他的第一条Twitter留言是“玩笑话”,还说他“真心感谢”《超市特工》剧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在2012年2月《美眉校探》成功募集电影资金之前,莱维就曾提到过要用Kickstarter来募集资金制作《超市特工》电影。
“我真的很想通过Kickstarter来募集资金制作(《超市特工》电影),”他说。“我希望剧迷们都能为电影制作出一份力,因为我们离不开剧迷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