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娜•菲做客《莱特曼秀》:我不打算主持奥斯卡
日期:2013-03-04 14:15

(单词翻译:单击)

今年早些时候,由蒂娜·菲(Tina Fey)与艾米·波勒(Amy Poehler)主持的金球奖(Golden Globes)颁奖典礼大获好评。当本届奥斯卡主持人塞思·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表示以后不再主持奥斯卡后,坊间开始热传蒂娜·菲、艾米·波勒有可能是明年的主持人选。
蒂娜与艾米在主持金球奖,表现幽默诙谐受到好评
在本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扮演“柯克船长”的威廉·夏特纳(William Shatner)曾开玩笑称,应该让蒂娜和艾米主持奥斯卡。

本届主持人麦克法兰则猜测,这两位女喜剧演员将在2014年加入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的行列。
但蒂娜·菲本人没那个想法。
本周早些时候,蒂娜曾对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的记者表示,让她主持奥斯卡“没门儿”。本周三做客CBS电视台的《大卫·莱特曼深夜秀》(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时,她再次被问到这个问题。
蒂娜·菲(左)做客《莱特曼深夜秀》
“我不太想主持奥斯卡,”蒂娜对莱特曼说,“作为一个女人……只要想想为了主持典礼得试穿多少件礼服……就受不了。这事儿别考虑我啦。”
在访谈中,蒂娜还聊到了其主演的NBC喜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一月份完结后,她的生活状况是怎样的。她表示说,最近的感受就像服刑期满、刚刚出狱一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