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扁王2》发布首张官方剧照
日期:2013-01-22 10:40

(单词翻译:单击)

在这部漫画电影续集的剧照中出现了金·凯瑞(Jim Carrey)和亚伦·泰勒-约翰逊( Aaron Taylor-Johnson)。

泰勒-约翰逊仍旧扮演第一部中戴夫·莱泽斯基/“海扁王”(Dave Lizewski/Kick-Ass)的角色,而凯瑞则扮演新的超级英雄“星条旗上校”(Colonel Stars and Stripes),一个叫做“正义永恒”(Justice Forever)的组织的领导者。

回归该片的明星还有克里斯托弗·明兹-普拉塞(Christopher Mintz-Plasse),科洛·莫瑞兹(Chloë Moretz)和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新加入的有唐纳德·法森(Donald Faison),约翰·雷吉扎莫(John Leguizamo)和终极格斗大赛(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轻重量级冠军恰克·里德尔(Chuck Liddell)。

电影将基于马克·米勒(Mark Millar)所著的两部系列漫画--“超杀女和海扁王2”--和组成电影头半个小时的前一部。

《海扁王2》的官方剧情大纲发布于去年十月。

电影定于6月28日在美国上映,7月19日在英国上映。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ultimaten. 终极,根本,精华 adj. 终极的,根本的,极限的
  • championshipn. 锦标赛,冠军,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