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续订《猫鼠游戏》《欲海医心》《谍影迷情》
日期:2012-09-26 12:11

(单词翻译:单击)

USA频道宣布续订《猫鼠游戏》( White Collar)、《欲海医心》( Royal Pains)和《谍影迷情》(Covert Affairs)。

根据《好莱坞报道》的消息,《欲海医心》续订了第五季和第六季共26集,《猫鼠游戏》和《谍影迷情》均续订15集,分别是第五季和第四季。对于《欲海医心》的粉丝来说不必苦等到明年夏天剧集回归,一部2小时的电视电影将于12月16日播出。

USA尚未公布该台其他剧集的续订情况。但是基于《猫鼠游戏》、《欲海医心》和《谍影迷情》较高的收视率,特别是在最重要的18-49岁观众群中,所以续订也是理所当然的。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llarn. 衣领,项圈,[机]轴环 vt. 抓住,为 ...
  • covertadj. 隐蔽的,偷偷摸摸的,隐密的 n. 掩蔽物,树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