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莱弗利:婚礼保密的秘密
日期:2012-09-14 09:24

(单词翻译:单击)

Cw电视台最大牌的明星之一结婚了,这么大的事居然没有一个人知道吗?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和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到底是怎么做到悄悄结婚而不被发现的呢?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只是没说出来而已啦。有消息称,婚礼的专责策划人员,甚至包括一些媒体早在几周前就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但他们把嘴巴封得严严的——两个大明星结婚却没有走漏风声,这种事情真是不常见啊。

据消息人士透露,因为这些人恰好是非常,非常善于管住自己的嘴巴的。或者,更可能的是莱弗利的律师与他们签订了厚厚的保密协议,那得比当年Ladygaga松糕鞋的保密条款还要厚一倍呢。

其实就算是没有保密协议,这对夫妻也有更好的办法避免泄露这场举行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 south carolina)婚礼的秘密。

明星婚礼顾问 Harmony Walton 告诉我说:“在最近几个月里,名人们保守婚礼秘密的新办法是刻意远离典型的好莱坞模式。他们寻找比较冷门的供应商,策划师和地点。”。她还提到杰克·欧文(Jake Owen)和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他们的婚礼在佛罗里达州举办,波特曼的结婚誓言则是在加利福尼亚
州大苏尔海岸宣读的。

“规模较小的供应商都知道,名人大事可以使他们发迹,也可以毁了他们,所以他们更加明白自己要闭上嘴巴”。

小公司的员工一般不多,这就意味着可能多嘴的人也比较少,而且在这种小地方,大家一般也不太可能认识什么好莱坞实习生吧。

提到婚礼位置的选择时,沃尔顿指出,“在南方,策划师习惯于保持低调,他们很擅长对活动保密,不管是关于什么的。这就是他们做事的方法。

而且如果他们嘴巴不像传说中的那么牢靠,明星们总是有那些值得信赖的保密协议确保安全。

最近,一份保密协议能够保证如果供应商向记者泄露信息,他们将面临100万美元至500万美元的赔款。沃尔顿说,她甚至见到过一份高达2000万美元的保密协议,还有一份1700万美元的。“某种程度上讲这种做法其实比较荒谬,因为对于大多数婚礼策划公司来说,一百万美金的赔款就足够让他们破产了,所以这其实只是一个吓唬人的策略。”

你可能也很好奇这对夫妻是如何得到他们的结婚证的——在美国,这种文件一般都是公开的啊。我可以告诉你:据查尔斯顿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布莱克·莱弗利并没有在这里登记结婚。

然而,有趣的是:在洛杉矶,人们是可以从公证人那里拿到结婚证书的,而当地文员会在在一两个星期后才有记录。如果莱弗利和瑞安就是这样做的,那肯定会保证消息不被泄露。

他们的保密工作还能再严密一点吗?我们听说甚至有一些客人都不知道他们去查尔斯顿的真正原因,他们还以为自己是去为莱弗利庆祝“迟到的生日”呢!(注:婚礼在8月25日举行,而莱弗利的生日是在2月5日)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harmonyn. 和弦,协调,和睦,调和
  • lively活泼的,活跃的,栩栩如生的,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