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性感的30位明星《娱乐周刊》特献(下)
日期:2010-12-30 14:41

(单词翻译:单击)

凯蒂·派瑞(专辑《Teenage Dream》)

凯蒂录制《芝麻街》时,曾被评价“太过性感”,这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绝对是赞美之词。这位火辣美人总能令世人惊叹。

奥利维亚·王尔德(《创:战纪》)

她是短命剧集《皮肤》里闪耀的珍宝,是《豪斯医生》里智慧又性感的13,但在《创》中,她展现的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逼人美丽!

达伦·克里斯(《欢乐合唱团》)

他唱歌,他舞蹈,他以旋风之势席卷互联网,他掳走了柯特的“芳心”。这个多才多艺的家伙简直无所不能。

DRAKE (专辑《Thank Me Later》)

销量傲人的专辑,杰出的现场表演,正到冒烟的MV——我们不会“等下再感谢”你,我们现在就想谢谢你。

Maggie Q (《妮基塔》)

她是动作明星,是偷心佳人,Maggie Q版本的妮基塔令人一见倾心。

Isaiah Mustafa (Old Spice广告)

这支由前橄榄球星演出的男士沐浴露广告在Youtube上点击量惊人,它告诉人们,用了它,你就会跟MUSTAFA一样有男人味儿了。

黛博拉·安沃尔(《真爱如血》)

在《真爱如血》这样大打性感牌的剧集里,想要突围是很困难的,除非你是黛博拉·安沃尔。这个一头红发的吸血尤物杰西卡已经成功地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麦卡德·布鲁克斯(《我们这一代》)

在短命剧集《我们这一代》里,麦卡德是唯一的亮点。他在担任配角的电影《抚爱伤痛》中同样表现不俗,他是未来的大明星。

乔·哈姆(《广告狂人》)

怎么地,你们真的想知道乔·哈姆为什么是今年最性感的明星之一?老兄,他可是TMD乔·哈姆啊!!(乔叔在美国真是火到不行了)

艾玛·斯通(《绯闻计划》)

她很可爱,她活力十足,她在新蜘蛛侠电影里扮演彼得·帕克的初恋女友,她将是未来的大众情人。艾玛·斯通,你的未来不可限量。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picen. 药料,香料,情趣 vt. 用香料调味
  • draken. 公鸭;蜉蝣类(等于drake 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