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球最美的100张面孔之Top10
日期:2010-12-21 15:15

(单词翻译:单击)

美国电影网站“Independent Critics”最近公布由几百万位网友票选出来的一百名拥有最美脸孔女性,结果由美国影星卡米拉·贝勒(Camille Belle)爆冷夺魁,“赫本”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则屈居第二名,亚洲只有韩星宋慧乔和日模佐佐木希入选。宋慧乔也是自这个网站1990年开始评选Most Beautiful Faces以来首位入选的韩国人。

让我们看看这一百位美人中前十名名字,看看有多少熟悉的,又有多少是陌生的。


1. Camilla Belle

2. Emma Watson

3. Tamsin Egerton

4. Leighton Meester

5. Alison Brie

6. Freida Pinto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主演

7. Alice Eve

8. Emily DiDonato 是新的“CK女孩”+“阿玛尼Girl”不到20岁的年轻超模

9. Amanda Seyfried 纯以脸蛋的美丽程度来说,个人意见:明明排在她前面的好几个都没她好看!

10. Christina Hendricks 其实如果是评最美的胸,搞不好她就是第一名了。除了《广告狂人》等过硬的作品,她还以身材丰腴但坚持不肯减肥而闻名,在女星唯瘦为美的当下,这样的大码性感美人还是很难得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