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广告总是很有爱 美剧女星齐上阵
日期:2010-10-26 09:48

(单词翻译:单击)

今天带来的是一些很有意思的欧美广告,有的是企业的品牌广告,有的则是公益广告,不管这么样,这些广告都充满了集思妙想,值得我们深思与微笑。Let's check it out!

《1》网路上疯传的摩根大通公司的品牌形象片。

这支广告以清新的风格,得到了粉丝们爱的抱抱。广告主打亲民牌,走文艺范,而内容无非就是全球金融危机,他们为什么屹立不倒,呵呵。因为这支广告风格清新,和其他银行金融机构的霸气豪气的主流不同,选取书本折纸3D动画,配上清清淡淡却又不失动人心弦的背景配乐,加上旁白浑厚但略显沙哑的成熟稳重的质感声音娓娓道来,让高高在上,冷眼相对的银行金融变得可爱了很多。

《2》美剧女星齐上阵的《乳腺癌自查广告》

随着乳腺癌的患病几率逐年上升,这一女生的疾病得到了社会大众的一致关注,美剧女明星也为这一公益行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上面这段视频中,我们看到《识骨寻踪》的女主角Emily Deschanel、《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女主角Alyson Hannigan、《胜利之光》女主角Minka Kelly、凭借《美国偶像》节目名声鹊起的歌影双栖明星Katherine McPhee,以及《罪恶城市》女主角Jaime King等人,通过一场女生中间相当生动有趣的睡衣派对,宣传了乳腺癌自查的相关知识,让女性观众在爆笑之余不忘增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

《3》浪费电的公益广告

加拿大第三大电力公司Bchydro推出的一款公益广告,极富创意:开始用六组夸张的分镜头向我们展示浪费水、卫生纸、狗粮、苹果、剃须刀、锡箔纸时所产生的笑料,正好与后面“浪费电”这个行为产生对比,通过这种对比揭示广告主题:如果以上六种浪费行为您认为可笑的话,那您还觉得浪费电不可笑吗?

这是最后的旁白:

The most ridiculous thing about wasting power, is that, for some reason we don't think it's ridiculous. Find out how you can be smart with your power, at PowerSmart.ca.

《4》可口可乐09最夯的无声广告

09年可口可乐发布了这支广告名为“图书馆”,描写了在安静的图书馆里一男一女两人之间无言的聊天,广告的创意就在于两人用在手臂上画画的方式“对话”、并分享同一瓶可乐,值得一提的是广告的背景音乐来自瑞典的Koop二人组的“Strange Love", 为这支广告画龙点睛。

《5》沃达丰可爱的吵架广告

这支广告讲述的是小两口吵架互相攻击对方,有了科技的帮忙,再生气的双方,看到对方用这么可爱的方式吵架,也就心平气和了!和朋友亲人闹别扭的时候,大家不妨也试试这种办法,让生气的他们也会心一笑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heckn. 检查,支票,账单,制止,阻止物,检验标准,方格图案
  • smartadj. 聪明的,时髦的,漂亮的,敏捷的,轻快的,整洁的
  • ridiculousadj. 荒谬的,可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