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对性感巨星流传影史的经典瞬间
日期:2010-06-08 10:16

(单词翻译:单击)

如果按照好莱坞的定义“黄金年代”或者指的是美国战后至70年代新好莱坞运动前的一段时间,但是对于新世纪的我们来说黄金年代或许指的是一段让人无法忘怀的流金岁月、一个群星闪耀永存影史的电影盛世。

1951 《罗马假日》中的格利高里·派克、奥黛丽·赫本

如果有一部电影让你忠爱一生,那么它是《罗马假日》;如果有一个女人让你爱到发狂,那么她是奥黛丽·赫本;如果有一个男人帅到100年不忘,那么他是格利高里·派克。一部电影,两位20世纪银幕巨星诞生了一部100年来最伟大的爱情电影,谁敢说这不是经典中的经典呢?

奥黛丽·赫本

女, 生于1929年5月4日 ,比利时布鲁塞尔

逝世于1993年1月20日 (瑞士,结肠癌)

星座: 金牛座

赫本的美无法复制,她被称为永恒天使、凡间精灵、优雅的公主、千年难觅的瑰宝、史上最美的女人。

代表作品:

罗马假日》《窈窕淑女》《蒂凡尼的早餐》

格利高里·派克

男, 生于1916年4月5日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逝世于2003年6月12日 (美国加州洛杉矶)

星座: 白羊座

派克被称为绅士和君子,银幕上下都能保持一种从容优雅的风度。他是正直的城堡,纯粹的好男人。

代表作品:

《罗马假日》《杀死一只知更鸟》

《欲望号街车》

这部1951年由一代巨星费雯·丽及马龙·白兰度联袂主演的黑白影片根据著名剧作家田纳西·威廉姆斯的同名戏剧改拍,在1952年的奥斯卡上获得12项提 名,并夺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艺术指导等四项大奖,同时还获得1951年威尼斯影展评审团特别奖、最佳女主角奖;1952年金球奖 最佳女配角;1953年英国电影金像奖最佳英籍女主角;美国电影协会(AFI)百大佳片、百大爱情电影之一,是美国电影史上最值得重视的影片之一。

费雯·丽

女, 生于1913年11月5日 ,印度

逝世于1967年7月7日 (英国伦敦,结核病)

星座: 天蝎座

她被丘吉尔赞誉为“上帝的艺术品”,她是最光彩夺目的天才演员之一,她用短暂的一生为“天妒红颜”下了最好的注脚。

代表作品:

《乱世佳人》《魂断蓝桥》《欲望号街车》

马龙·白兰度

男, 生于1924年4月3日 ,美国奥马哈州内布拉斯加市

逝世于2004年7月1日

星座: 白羊座

他被视为“可悲、可敬、可爱、可怜甚至可恨”的“矛盾复合体”,他不是一个伟大的人,但确实是一个伟大的演员。

代表作品:

《欲望号街车》《飞车党》《巴黎最后的探戈》《教父》《现代启示录》

时尚总是在定期地回顾他,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电影里展示的风景、服装、奢华生活,加里·格兰特Cary Grant和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的优雅风度,即使在今天看来也依然是登峰造极的。

这是一部节奏明快、诙谐风趣的浪漫惊险片,这部希区柯克作品更多的是以幽默元素和浪漫爱情取胜的。项围红丝巾的约翰·罗比,简直就是约翰·韦恩西部游侠的欧洲 化身,这个超凡的角色从一开始就得到观众的认可,飞檐走壁如履平地,戏弄警察如戏顽童,悬念已经无可非议地让位给爱情。

格蕾丝·凯利

女, 生于1929年11月12日 ,美国费城

逝世于1982年9月14日 (摩纳哥,车祸)

星座: 天蝎座

她是影史上最昂贵的女人,也如她的名字一样是优雅的代名词。26岁息影的她一生的定义是:美,就是女人与男人的童话。

代表作品:

《捉贼记》、《电话谋杀案》、《后窗》、《上流社会》

加里·格兰特

男, 生于1904年1月18日 ,英国布里斯托尔Horfield

逝世于1986年11月29日 (美国爱荷华州,脑出血)

星座: 摩羯座

在银幕上塑造了彬彬有礼的完美绅士形象,格兰特的生活也如同他的电影一样,虚构而神秘。

代表作品:

《捉贼记》、《西北偏北》、《美人计》、《侬本多情》

说起《热情似火》大家都会想到玛丽莲.梦露,但其实这部电影中最出彩的是两位大男人,时而男扮女装,时而三心二意,甚至杰克·莱蒙男扮女装还勾搭上了一个 大富翁在电影里假戏真做,据说这也是银幕中第一位有同性恋倾向的角色。当然三位好友一走上路就打打闹闹、热情似火,到结尾时两对有情人终成眷属,托尼·柯 蒂斯和梦露好事成双。托尼·柯蒂斯和 杰克·莱蒙这两位50年代的巨星绝对是银幕上最热情最性感的一对男“佳人”。

托尼·柯蒂斯

男, 生于1925年 2月8日 ,美国马萨诸塞州

逝世于2001年6月27日 (美国加州)

星座: 水瓶座

代表作品:

《热情似火》《桃色公寓》《救虎记》

杰克·莱蒙

男, 生于1925年 6月3日 ,美国纽约The Bronx

星座: 双子座

代表作品:

《热情似火》《挣脱锁链》

整部影片以“结婚”为线索,带出了博爱、包容的主旨。波澜起伏的喜剧冲突、幽默的对话和演员的精彩表演也为本片增添了异彩,开启了60年代,意大利式爱情喜剧在世界上到处卖座的热潮。 索菲娅·罗兰和马塞洛·马斯楚安尼这一对意大利性感的“国宝”也从此走向世界。

索菲娅·罗兰

女, 生于1934年 9月20日 ,意大利罗马

星座: 处女座

来自意大利的影坛巨星索菲亚·罗兰,以姣好的身材和丰唇成为性感象征,历经数十年风韵依然不减。曾经有人这样形容罗兰:"如果罗兰是花,她将不会是小巧精致,有色无香的西洋菊,而是粗枝大叶,清远香溢的荷花。"

代表作品:

《意大利式的结婚》、《两妇人》、《昨天,今天和明天》

马塞洛·马斯楚安尼

男, 生于1924年 9月28日 ,意大利

逝世于1996年12月19日 (法国巴黎,胰腺癌)

星座: 天秤座

在银幕内他是索菲亚·罗兰的情人,在银幕外他是法国第一夫人凯凯瑟琳德纳芙的情侣。

代表作品:

《意大利式的结婚》、《甜蜜的生活》、《八部半》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最佳拍档的话,那么《虎豹小霸王》中的保罗.纽曼和罗伯特.雷德福无疑是最酷的一对。在70年代的影坛有这么一对牛仔时而在银幕中拍档 抢劫抢尽天下银行(《虎豹小霸王》),时而在银幕中拍档设赌局骗尽世间老千(《骗中骗》),无论如何他们两人都是20世纪影坛最性感的一对男人。

保罗.纽曼

男, 生于1925年1月26日 ,美国俄亥俄州

逝世于2008年9月26日 (美国康涅狄格州)

星座: 水瓶座

保罗·纽曼已成好莱坞的银幕传奇,那一双独特的蓝眼睛和性感的眼神永远镌刻在影迷的心里。

代表作品:

《虎豹小霸王》《骗中骗》《金钱本色》............

罗伯特.雷德福

男, 生于1937年 8月18日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星座: 狮子座

也许没有谁在演员和导演这两方面做得像雷德福一样优秀了,雷德福的演艺生涯简直就是一个天才的成长历程。

代表作品:

《虎豹小霸王》《骗中骗》《往日情怀》

《游泳池》

这一对银幕内外曾经的巨星在1969年奉献出了一部至今为止被评论界誉最性感的泳池激情戏。不论是阿兰·德龙还是罗密·施奈德都尽展身体的魅力赤膊上阵,真是香艳无边、激情四射。想知道性感是什么的影迷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影史的经典。


阿兰·德龙

男, 生于1935年11月8日 ,法国巴黎

星座: 天蝎座

代表作品:

《独行杀手》、《黑郁金香》、《佐罗》、《游泳池》

罗密·施奈德

女, 生于1938年9月23日 ,奥地利维也纳市奥古斯堡

逝世于1982年5月29日

星座: 天秤座

罗密·施奈德所塑造的茜茜公主是影史上最为经典、影响最为深远的角色之一。

代表作品:

《游泳池》、《茜茜公主》、《一个简单的故事》

一部电影宣告了新好莱坞电影浪潮的来临,一对银幕鸳鸯击碎了好莱坞黄金旧时代。这就是沃伦·比蒂和费·唐纳薇的《雌雄大盗》。也许今天看来这部电影如此粗糙,但是在那个年轻人的时代这就是人们想看到的电影,他们就是时代的偶像!!!激情、理想、不羁、叛逆这就是开创新好莱坞的年轻一代...........

费·唐纳薇

女, 生于1941年 1月14日 ,美国佛罗里达州

星座: 摩羯座

因《雌雄大盗》一举成名的唐娜薇是70年代好莱坞最为炙手可热超级女星之一。

代表作品:

《雌雄大盗》、《唐人街》、《电视台风云》

沃伦·比蒂

男, 生于1937年3月30日 ,美国弗吉尼亚州Richmond

星座: 白羊座

1967年由他制片、主演的《雌雄大盗》被认为是美国新电影的代表作,亦充分展现了其野心和才华,他的演戏细胞完全遗传自母亲,姐姐莎莉·麦克琳也是闻名于世的明星。

代表作品:

《雌雄大盗》、《赤色分子》

这是一部划时代的作品,这是打破旧王朝开创新时代的新好莱坞运动开山之作,它是美国精神的象征,它是一个时代的影像,它是每一个男人一生中必看的电影。

丹尼斯·霍珀

男, 生于1936年5月17日 ,美国堪萨斯州

逝世于2010年5月29日 (美国加州威尼斯海滩,前列腺癌症)

星座: 金牛座

霍珀纵横影坛数十载,作为导演、演员都有杰出表现。

代表作品:

《逍遥骑士》、《蓝丝绒》

彼得·方达

男, 生于1940年2月23日 ,美国纽约

星座: 双鱼座

代表作品:

《逍遥骑士》、《野性天使》、《尤里的黄金》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gracen. 优美,优雅,恩惠 vt. 使荣耀,使优美
  • grantn. 授予物,补助金; 同意,给予 n. 财产转让 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