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主妇》S6E20剧透
日期:2010-04-26 16:59

(单词翻译:单击)

《绝望主妇》的旁白Mary Alice Young重新回到了紫藤巷,她和巷里的主妇都知道Eddie和他的过去,但她们仍然没能阻止他成为一个杀人凶手。

留着一头长发,满脸青春痘的Edie是Julie Meyer和Scavo家儿子的朋友,他在上集的《绝望主妇》中从暗中走了出来,各位观众才知晓谁是真正的幕后黑手,而且Eddie就是从前袭击Julie和杀死Irina的人。



上一集的收尾时的情节有点扑朔迷离,在下一集中,编剧将要对Eddie的这个人物之所以形成这样的性格而展开分析。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破碎的家庭。新的一集会以Eddie的家庭展开,他的父亲在Eddie只有4岁的时候离开了家里,并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他;他的母亲也跟着别的男人跑了,成了个酒鬼,而且也责骂Eddie说是他毁她的生活。Eddie的母亲从来就不肯让他找女朋友,但是当他给妓女送了花后,得知情况后的母亲则更是百般嘲笑,这导致Eddie杀了他的母亲。



但是,在此Eddie成为杀人凶手前,他和巷里的主妇们都曾打过交道。逝去的Mary Alice见证了他父亲的离开。Gaby也曾经给Eddie提供过一份简单的整理工作。当他发现Gaby和Carlos,他母亲和那个卑鄙的男人一起亲热时,他就开始杀掉那些索然无辜的鸽子。

Bree也鼓励Eddie去追求喜欢的女孩,但这导致他误解并送花给了先前讲到的那个性工作者。Susan也曾帮助过Eddie,但后来她嫁给了Mike,这也直接导致了Eddie要去袭击无辜的Julie.



Lynette到后来也帮助过Eddie,她和Tom两人也看到Eddie母亲对他那种态度。他们也决定让Eddie搬来和他们一起住,但此时此刻,Eddie正因为他母亲偷看了他的日记,而将其杀害并急着处理尸体。

这一集看起来有点让人不怎么舒服,看《绝望主妇》这么久,绝对没有想到剧中会出现这样一个因为家庭原因而心理严重受创的青少年,似乎这样的一个人物是编导刻意从迪斯尼影片中引到《绝望主妇》中的。看到Eddie这个样子,真让人有点心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