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时尚:明星支招永远人气的十大外套 线条比例最重要
日期:2009-12-15 14:15

(单词翻译:单击)

军装双排扣外套

正因为是经典的外套,所以线条和穿着的比例才是最关键的!本季应该购买的5大外套&混搭技巧现在就来掌握!明星支招永远人气的5大外套,线条比例最重要。


Blake Lively BIG金属扣子、纤细线条……今年的军装双排扣外套很有女人味,打造80后经典名媛范儿。

绿色工装外套

Anne Hathaway 绿色工装外套正在流行!硬朗的款式,让Anne Hathaway看起来帅气十足。

皮草装饰的工装款式外套

Taylor Momsen 有皮草装饰的工装款式外套,更加女性化。搭配蕾丝袜和靴子,真是不二之选,快来尝试下吧。


修身军装双排扣外套

Blake Lively 军装双排扣外套十分漂亮的细节设计,是今年一大特色。不再是硬朗的感觉,更加的修身,也更有女人味。

硬朗帅气的传统风格

Heidi Klum 硬朗帅气的传统风格,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搭配同样硬朗的靴子,帅气十足。



黑色呢子大衣

Eva Longoria 黑色呢子大衣绝对是冬季的永远人气的单品。牛角扣外套一直是很受欢迎的款式,不论是小女生还是魅力女人,都可以备上一款。

经典款黑色呢子大衣

Sandra Bullock 一直保持人气的经典款黑色呢子大衣,修身的设计让他成为人手必备的单品。搭配正装或是小礼服,亦或是搭配休闲牛仔,都能搭出他特有的味道。


像是加长版的斗篷

Sharon Stone 袖口独特的设计,让整体看起来更像是加长版的斗篷,搭配过膝靴,大牌十足。


复古色羊毛质地外套

Leighton Meester 羊毛质地外套,复古的色彩和A字线条是选择目标。铁灰色外套,搭配指数100分,随意穿搭不出错。

复古长款羊毛外套

Leighton Meester 经典的羊毛外套向复古的色彩和长款进化。英伦风一直经久不衰,格纹大衣自然成为冬季首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