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学英语(入门级)视频教程(5):Do you speak English
日期:2008-06-12 10:39

(单词翻译:单击)

《跟我学英语视频教程》(English For You-EFU-Lessons English)

全套课程包括入门级, 基础级和中等级. 通过这套课程你可以在家里自学英语. 所有课程和真实课堂上一样, 当然老师是英文讲解的. 总共80课, 每课一小时左右, 除了老师讲解和会话交谈,课尾还有五分钟左右真实生活情景对话.

不同的英文水平的读者都能在书刊及节目中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读者从中学出自信,学出兴趣,不光英文的语言知识见长,更能欣赏到精美的画面,一览世界风光、异域风土民俗,在愉快、赏心悦目的气氛中达到学英语的目的。充分感受到学英语不再是一件枯燥的差事,貌似简单的课程背后,节目主持人会将您带入一个语言上更深、知识面更广的英美社会文化背景中。1分钟的段落,引伸出30分钟的话题。正常的语速,清晰的口齿,风趣的对话,引人入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