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词汇 > 词汇辅导 > 正文
托福词汇之"肥胖歧视Fattism”
日期:2016-05-16 17:45

(单词翻译:单击)

肥胖可以被视为一种生理缺陷。在托福考试真题中,往往会出现人物介绍或者社会现象的话题。考生可以了解并参考本文的托福词汇解释。通过坚持不断的托福单词记忆和积累,打好托福备考的基础关。

  在职场遭遇“肥胖歧视”?如何维护自己的权利?欧盟法院曾在一场判决中称,肥胖可以被视为一种生理缺陷。这项判决一经宣布,也对其它企业的肥胖歧视现象做出了公平性指导。这意味着被视为肥胖的员工可借助于立法中提到的“肥胖准则”,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Fattism' refers to discrimination against people who are overweight, or the tendency to poke fun at them. Also spelt fatism.

  “肥胖歧视”指的是对超重的人的歧视,或者是想要取笑他们的一种心态。也可以写作fatism。

  例如:

  Dr Jackson, of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spoke out after conducting two studies into the physical and psychological effects of fattism.

  就职于伦敦大学学院的杰克逊博士在进行了两项关于“肥胖歧视”对于生理和心理影响的研究后,发表了上述看法。

  有“肥胖歧视”心理的人,或者宣扬“肥胖歧视”的人(one who practises or advocates fattism),就称为fattist/fatist。

  例如:

  Philip Rostant, a judge specialising in employment law, said the only way to tackle so-called ‘fattist'discrimination in the workplace is through legislation.

  专门负责劳工法案件的法官菲利普·罗斯唐特说,应对工作场合所谓“肥胖歧视者”对员工的歧视的唯一办法是诉诸法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