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托福听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日期:2015-02-02 16:34

(单词翻译:单击)

本周托福考试情况没有出现AB卷,只有一套考题,但是此次考试在大陆是新题,重复北美前一天的考试。两篇conversation都涉及到学生和老师的对话。四篇lecture文章分别为化学,城市规划,艺术史,还有生物学的文章,文章题材形式都是同学们在强化班或精讲精练班中,精听精做过的文章。

  Conversation1

  学生要做oral presentation老师说你怎么看这个回答说不紧张能提高交流水平,选topic关于solution to environmental problem两个有一个是mushroom can absorb toxic 其实是fungi,为了解释二者关系还举例tree(有题)老师认为第二个好因为第一个太熟悉了

  解析:关于oral presentation的对话,难度系数一般。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resentationn. 陈述,介绍,赠与 n. [美]讲课,报告
  • solutionn. 解答,解决办法,溶解,溶液
  • toxicadj. 有毒的 n. 有毒物质
  • mushroomn. 蘑菇,菌菇状物,暴发户 vi. 扩张,迅速增加,采
  • absorbvt. 吸纳,吸引 ... 的注意,吞并
  • conversationn. 会话,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