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托福听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日期:2014-12-31 10:59

(单词翻译:单击)

本周托福考试情况没有出现AB卷,只有一套考题,两篇conversation涉及到了学生和老师的对话。Conversation中有很多小的细节的考察,lecture部分难度整体很平均。四篇lecture文章分别涉及生命科学,文学艺术,自然科学,还有社会科学。

  Conversation1

  女生爱上了biology,要从数学转专业,教授说你恐怕要延迟毕业把(考题:教授态度我选他觉得女生转专业可遇到潜在问题)女生说是啊,所以我想选夏季学科,教授说,但deadline过了,女生说我知道(有个选项涉及这个)所以看看有没有别的课,教授给出york Institute Tech的夏季课程,还说了涉及三个方面内容包括marine等,女生问还有吗,教授说还有一个本校的,但教授夏季学期都走了,你恐怕得找supervisor,干脆明年选吧,女生说好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