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备考经验 > 正文
如何让托福备考更加有效率
日期:2014-05-14 13:30

(单词翻译:单击)

无论是参与备考雅思、托福或是其他类语言的同学来说,在准备过程中总会花时间去网上找个不错的培训课程,希望让培训中的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明明也找了个不错的培训班,上课时候也颇感有很强的考试氛围。为何上课回来之后却又是迷迷糊糊,感觉没得到什么成效呢?下面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吧。

考前的计划制定
既然决定考托福,就要对自己有个详细而又合理的计划,这个计划讲求的就是合理性和可执行性。TPO小站提醒大家,许多同学会把参加托福辅导班,就当做是复习了,认为报名上个复习课程也就完成复习,其实这是错误的。
如果对于一个英语水平比较弱的学生来说,如果还没制定完复习的计划,就不要过早的考虑去报名参加托福培训班。应该先把时间放在英语基础的提高上,这样才有可能在之后的培训中完全跟上培训班的进度。

课前的内容预习
在听课时候,之前没有预想,茫然的去听讲老师的一堂课,当然不会地带来很大的收益。TPO小站建议大家在听课之前做先一些题目,带着问题去听课,在课后用老师的方法回到原题上,印证老师所讲方法是否有用。同时也可以再做一些题目,检查自己到底学到了多少,更好地保持状态,学会把老师的技巧转化为自己内在知识,努力在培训中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解题方法。

课后必备的复习
托福这门考试,只在课堂上听过,回家不练是肯定不行的,尤其是“Reading”“Speaking”这两项。听力肯定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而且效果也不是马上就能体现出来,每天的练习时间建议安排在1-2小时左右。在课堂上所学的只是一些作为技巧,而作为考试的基本内容,词汇则需要大家在平时的累计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