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托福成绩不被认可
日期:2014-05-06 17:18

(单词翻译:单击)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发布关于托福成绩不再被认可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相信童鞋们都有所听闻,近期被闹得沸沸扬扬的托福事件。
  近日起,UKVI不再承认托福成绩,托福成绩不可用于申请签证。
  使用托福成绩申请拿到有条件/无条件offer的学生,需要重新参加其他英语考试,如IELTS等。
  ETS:托业和托福考试退出英国签证系统的声明
  “继英国广播公司(BBC)《广角镜》栏目于2014年2月揭露意在规避英国签证审批流程的有组织犯罪行为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决定不再与英国内政部续签安全英语语言测试(SELT)许可。因此,托业和托福考试成绩将不可用以申请英国签证。
  我们感谢英国内政部对于托福考试的认可。托福考试和托业考试在英国共用一个安全英语语言测试(SELT)许可,英国广播公司《广角镜》栏目发现的造假行为仅限于托业考试,托福考试的考场安全措施毋庸置疑。托福考试仍然是全球最广为接受的学术英语水平测试,并已获得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多所院校认可。”
  考试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很遗憾,就BBC报道事件后,我们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此次事件违背了ETS向来秉承的高规格安全标准,我们为本应诚信、公平地管理考试的英国合作伙伴所作出的不诚信行为感到由衷的歉意。我们相信,只要切实贯彻我们的全球考试安全协议,考试造假行为是可以被监测和预防的。接下来,ETS会采取更加严格、世界领先的考场安全措施,包括生物语音识别技术,以确保ETS考试在全球范围内的可信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