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托福阅读回忆(网友版)
日期:2013-10-12 16:42

(单词翻译:单击)

第一套:
阅读1:儿童的游戏行为的几个阶段以及对其社会性、合作力、情绪控制的作用
阅读2:某粮食经济从邻里互助到长距离供给城市发展,推动磨坊商业化什么的,但当时对其认同不高,仍以本地为主
阅读3:m地人的生存方式,以主要吃草什么的,后来气候变化,但是他们也经过长期实践学会了培养植物来吃,是耕作文明的先驱
第二套:
阅读1:上层水面能吸收更多太阳光所以更热,密度就小,下层水面就保持很冷的状态,也没有很多植物。有种Z动物晚上会浮出水面吃fungus,这样可以避免白天活动的predetors。有考到单词suspend,温暖的水就比较好能交换冷热两层。
阅读2:有种动物M有奇特的行为,它们中会有人sentry放哨,有三种理论解释这个行为。第一种说是因为kinship,要保护基因传递下去。然后说要确定这个理论还要进行下一步实验,看是否immigrats也会有这个行为。结果发现就算不是kinship的也会放哨。所以论坛错误。可能是他们轮流进行放哨这样大家都互相获利。但发现就算有的M动物放哨一半不干了,别的也会主动放哨更久。第三种理论出现说是因为自我保护,其实放哨的动物比被保护的更不容易被袭击,他们可以逃的快,所以结论就是放哨行为只是自我保护,大群体顺便受益而已。
阅读3:将Venus,Eatth,Mars的。说Venus可能以前有海,但是离太阳太近了,水汽都蒸发到大气层然后跑掉了。大气有超过90%的二氧化碳。Mars上有水流过的痕迹,科学家说可能发现早期的生物,但这个controversial。可以肯定的是Mars上现在没水,不是因为离得太远,是因为质量太小。上面有些火山都不喷发了,所以没有足够的二氧化碳在大气就不够热,所以没有液态水,只有两极啥的有点 冰。地球就不一样了,海底还经常有活跃的火山,版块也会变动,所以有很多液态水。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uspendv. 推迟,悬挂,暂停,勒令停职
  • kinshipn. 血缘关系,亲属关系
  • fungusn. 真菌,霉菌 (复数为funguses或fungi)
  • controversialadj. 引起争论的,有争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