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托福口语考题回忆
日期:2013-06-16 11:44

(单词翻译:单击)

  第一题:上过的两个学校,解释两个学校的区别。

  第二题:艺术家的天赋是天生的还是通过后天刻苦训练完成的。

  第三题

  阅读建议:在学生宿舍中增加kitchen. 理由1)give an alternative to eating。理由2)having fun to prepare and eat with friends

  听力观点:男学生同意该提议。理由1)学校餐厅的饭不好吃,如果有食堂就有了另外一个选择。理由2)除了有乐趣以外,还能在准备饭的同时彼此互相学习。

  第四题

  阅读解释概念:internal attribute: 将事物发生的原因归结自己的内在问题,而不是外界因素。

  听力教授举自己的例子解释这个概念。具体为:该教授青少年时期在一家公司工作,负责整理文件。他遇到困难总是不能及时完成工作。该教授没有抱怨老板也没有抱怨工作太多而是想办法提高自己的能力。最后教授提高自己的能力,能按时完成工作,变得非常擅长自己的工作。

  第五题

  听力男学生遇到的问题是时间冲突。一方面他要去机场接朋友,另一方面他想去参加以为作者的演讲。

  两个解决方案为:

  1 告诉朋友自己会迟到(提到的好处有:老朋友可以理解他迟到,这个朋友还可以自己在机场逛逛,吃点东西读书。缺点是朋友大老远跑来看他,不好意思迟到。2 不去参加的演讲。(提到非常想去,如果错过不会有第二次机会)

  第六题

  生物课堂上老师讲解了有些树能够活很长时间的原因—树的适应性。主要有两个方面。

  1 通过释放化学物质避免虫害。举例为red wood,树叶和树干中含有天宁酸,所以虫子不能忍受这种物质,所以不会去吃red wood.

  2 发达的根系可以帮助在风暴中幸存下来。举例仍为red wood. 说首先有发达的根系stretch every direction, 以及还可以与周围的树木的根系相组合。互相缠绕在暴风中就不会有问题。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ttributevt. 把 ... 归于 n. 属性,特征,标志,象征
  • internaladj. 国内的,内在的,身体内部的
  • alternativeadj. 两者择一的; 供选择的; 非主流的 n. 替换
  • kitchenn. 厨房,(全套)炊具,灶间
  • stretchn. 伸展,张开 adj. 可伸缩的 v. 伸展,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