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托福写作考题回忆及解析(北美)
日期:2013-06-13 17:24

(单词翻译:单击)

综合:
阅读:
科学家们2000年和2010在两个相隔1500Mile的地方各发现一个物种,这个物种正常情况下是黑色带有少许白色斑点,结果两次发现的是全白色的,这个发现非常神奇。但是科学家们仔细分析了下,说这两个东西不是同一物种,并从三个方面给出了分析。
1. 轻微的颜色差异:第一次非常白,第二次微白;
2. 相隔太远:两次相隔了1500mile,他们在岸边不会走这么远;
3. 年龄估计:第一次估计是20岁,那就意味着第二次得要30岁,科学家表示不太可能,
听力材料
教授的观点是认为他们是同一个物种,从三点分别驳斥了这些科学家的观点
1. 这个生物生活的地方会长貌似是藻类alga,然后这个藻类不同季节的生长情况不太一样。不同季节会对这个动物的颜色有一定的影响,有可能还是不白时候就被这个藻类覆盖了。
2. 这个生物按生活习性分为两类,一类是hunting,一类是fishing,有可能被发现的是fishing的,它待在冰上,随着冰漂移2000mi也是很容易滴,所以在这两个地方发现同一个是很有可能的。
3. 年龄有可能被预估错了,这个生物到20岁以后就没啥变化了,20岁和30岁长得很像的。科学家认为是20岁,万一是25岁呢?因此年龄预估这事不靠谱。
独立:Some students prefer to have their final grades determined by numerous small assignments, whereas others prefer to have their final grades determined by only a few large ones.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determinedadj. 坚毅的,下定决心的
  • numerousadj. 为数众多的,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