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托福写作真题解析
日期:2013-01-07 16:59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 2012.10.13

Task 1

INTEGRAED 综合写作:关于Anglor这个城市decline的原因。

阅读文章要点:Anglor是一个著名的城市,但是它在1500之后人口decline了,文章给出了三个decline的原因:

1. 因为有大量财富,吸引了很多invader不断invade, 最终由Thai Kingdom占领了这个城市,导致城市decline;

2. 因为religious的改变,原来的国王信仰“god of kings”, 就建了很多temple, 后来变成了Buddhism, temple就less important了,最后城市就被abandon了;

3. 因为1500年一次很长时间的干旱,都没吃的了,人们最后都走了,去找吃的东西了。

听力逐一反驳:

1. 作为一个invader, 占领城市的第一件事情不是drive everybody out, 而是just took the city and keep the population, 这是recover经济的根本。

2. 在那个时期,还有很多其他的信仰overlapped在这个城市,这么多年都过去了,不能说Buddhism就是原因。

3. 有example表明,在1500之前,1200年左右,有一次更长更严重的干旱,湖边的water plant都变成drought plant了,但城市依然存活下来了。

Task 2 INDEPENDENT 独立写作

话题类别 个人成功类

考题文字: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Nowadays it's easier for people to achieve success without help from family than before.

本次写作考试点评:

本次新托福写作考题完全重复2011年10月29日北美考题。综合任务是社会类的话题,讲述城市消亡的原因,属于传统话题,难度不大,和TPO中讲述Easter island的那篇内容和论点都非常相似。因为考生不容易把握其中的主体信息,会造成信息的不准确或者遗漏,考生应从阅读文章中熟悉主要的专有名词,并做适当推测,以免听力时过于紧张。并且要尽量在听力部分补充具体细节,并加以同义转换,展现自身的语言功底,保证听力信息的完整以及每一点对应的清晰度。

独立任务是一篇非常简单的成功类的题目,应该说是比较传统的托福考题,考生即使没有看过预测也能在考试中轻松应对。考生可以从现在与过去对比的角度进行例子的扩充。

综合而言,本次新托福考试的题目难度适中。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droughtn. 干旱
  • independentadj. 独立的,自主的,有主见的 n. 独立派人士,无
  • statementn. 声明,陈述
  • invadevt. 侵略,侵害,拥入
  • populationn. 人口 ,(全体)居民,人数
  • disagreev. 不一致,有分歧,不适应,不适宜
  • abandonv. 放弃,遗弃,沉溺 n. 放纵
  • declinen. 衰微,跌落; 晚年 v. 降低,婉谢
  • achievev. 完成,达到,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