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托福写作真题解析
日期:2012-12-31 16:25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 2012.06.30

Task 1

INTEGRAED

讨论巨嘴鸟(toucan)的喙很大的原因。

阅读材料观点:

1. 用来当武器(weapon);

2. 喙的形状和颜色是用来伪装的,光线暗的时候,喙和华丽的身体颜色,天敌会以为是树叶或者水果;

3. 喙可以降温,保持身体内在体温均衡。

听力材料对其进行反驳:

1. 喙没有骨头,很轻很脆弱,没有办法对捕食者造成有效的伤害。嘴如果真的很重,会让鸟儿难以飞行;

2. 群聚目标大,而且喙会发出noise吸引天敌;

3. 巨嘴鸟总是将喙藏于翅膀下面,说明它们害怕散失热量。而且如果真能散热,白天还行,晚上就不能起到保温的目的。

话题类别 文化类

考题文字: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The best way to learn about a foreign country is to read newspapers and magazines from that country.

本次写作考试点评:

本次新托福考试完全重复2010年11月27日大陆考题。独立写作讨论主题属于文化类范畴,探讨是否应从报纸杂志的角度了解另一个国家。考生可以分析这一办法的好处,同时总结其他的办法,比如旅游,人际交流,打工等等。综合作文观点比较清晰,内容也较容易。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tatementn. 声明,陈述
  • disagreev. 不一致,有分歧,不适应,不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