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新托福口语考题回顾
日期:2012-12-03 18:52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2012.02.24
是否重复完全重复2010.02.13北美
题号内容
Question 1What kind of activities do you enjoy most at school? Explain why you enjoy doing this activity.
Question 2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Artists (painters, musicians, etc.) are born and not taught.
Question 3Reading partListening part
【学生写信】:
学生提议要一学期清理一次操场。
理由1:操场太脏,还有很多宣传广告;
理由2:可以让学生组成volunteer来做。
【学生态度】:女生反对。
理由1:学校这么大,人这么多,刚扫干净又会有垃圾,宣传广告撕了之后别人还会再贴;
理由2:学生到学校是学习的,不是做志愿者的。真的要清洁校园,学校可以花钱请专人来做。
Question:Explain the woman’s opinion and why she holds that opinion.
Question 4Reading partListening part
【名词解释】:
internal attribute:
当人们找事情的原因时,找自己的原因。它可能会have negative effects, 让人失去自信,也可以自我鼓励更加努力。
【教授举例】:
教授举了自己以前在汽车公司管理销售的例子,第一个星期落后很多,跟不上进度,然后找自己的原因,觉得是自己的效率不高,不够有条理,所以改进了方法,最后提高了效率。
Question:用听力的例子来解释对这个概念的理解。
Question 5【学生困难】:一个男生因为打印机的问题,philosophy paper的最后几页wrinkled了,但是这个paper马上要交了。
【解决方案】:
方案1:重新打。但是要返回dorm, 东西在自己的computer里,而且接下来马上要参加economic study, 结束后就上philosophy课了,时间来不及。
方案2:talk to the professor and explain the situation, 但是怕给教授留下bad impression。
Question 6【讲课要点】:鸟保护巢的两个方法:
方法1:利用natural barrier, 举例magpie, 把nest搭建在bushes上,用树丛和有尖刺的枝保护自己的巢,这样predator就上不去了;
方法2:用隐藏的方法,举例hirundo, 用嘴mud自己的nest, 形成一个小的opening, 可以自己喂食。因为opening小,predator以为里面没东西,就不会有危险了。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disagreev. 不一致,有分歧,不适应,不适宜
  • predatorn. 食肉动物,掠夺者
  • internaladj. 国内的,内在的,身体内部的
  • negativeadj. 否定的,负的,消极的 n. 底片,负数,否定
  • impressionn. 印象,效果
  • barriern. 界线,屏障,栅栏,障碍物
  • statementn. 声明,陈述
  • attributevt. 把 ... 归于 n. 属性,特征,标志,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