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新托福口语考题回顾
日期:2012-11-28 15:25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

2012.02.05

是否重复

部分重复(拼盘考题)

题号

内容

Question 1为学校保护环境提出一项建议。
Question 2对一本书感兴趣,你是愿意买书还是去图书馆或店里借?
Question 3Reading partListening part
【学生写信】:
一个读诗会,来听的学生少,男生有2个建议。
建议一:把时间从晚上改到下午,晚上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所以不能去听。
建议二:请学生一起读诗。
【学生态度】:女生赞成。
理由一:晚上学生都去城里吃饭,没时间去听。下午在下课的间隙,没事情做,可以去听。
理由二:学生自己也读诗,会让学生觉得更有意思,他们的朋友也会来听,增加人数。
Question:Explain the woman’s opinion and why she holds that opinion.
Question 4Reading partListening part
【名词解释】:
专项训练的缺点:
训练只教会了工人他们自己手头上那部分的工作。
【教授举例】:
在一个手机工厂,一个工人只负责检查手机屏幕是否有裂痕。有一批新来的手机没有使用说明,不像以前的手机都是有使用说明的。但是因为他只负责检查屏幕,没有其他方面的知识,就没管。手机出售后,因为没有使用说明而遭到了客户的抱怨投诉。
Question:用听力的例子来解释对这个概念的理解。
Question 5【学生困难】:
女生想去上Professor Jonson的古代历史课,但是这位教授的选课时间已经截止了。
【解决方案】:2种solutions
1. 夏天的时候,J教授还会开这门课,时间是3个星期,可以夏天再上。但是这样她要在学校多待3个星期,要晚回家见爸妈。
2. 上另一位新教授的这门课。但是不了解新教授,不知道教的好不好。
【问题】:Briefly summarize the problem and two possible solutions. Then state which solution you recommend and explain why.
Question 6【讲课要点】:
动物吃草,有物理和化学两种方法帮助消化草。
举例1:兔子,它们是平牙,可以把草磨碎,这样吃进去的草容易消化。
举例2:牛,它们有很大的胃,胃会释放各种各样的物质来帮助消化。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olutionn. 解答,解决办法,溶解,溶液
  • recommendvt. 建议,推荐,劝告 vt. 使成为可取,使受欢迎
  • summarizev. 概述,摘要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