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备考经验 > 正文
GRE北美2012年11月10日机经
日期:2012-11-12 17:01

(单词翻译:单击)

本人今天上午在北美时间早晨8点开考GRE,回顾内容有限,请见谅。

  Issue:Claim:Nowadays, it is impossible for anyone to be regarded as a hero.

  Reason: Media scrutiny.

  Argument: 某公司限制工人办公时间上网办私事的时间,从而提高产业效率。

  阅读又很多关于the role of women和音乐方面的。

  数学standard deviation 出现很多次,还有一题是:求3的82次方除以五之后的余数。

  Objectivity也是高频词。

  祝考试顺利。

  希望以上2012年11月19日的GRE机经分享能够对各位考生的备考有所帮助,最后分享考G路上最有感觉的一句话:在出国的路上,你会发现你周围的战友越来越少……坚持下来的,最后都出去了。杀G是一个痛苦而漫长的过程,希望大家都能坚持下来。预祝各位G友考G顺利,向着自己的理想奋进!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laimn. 要求,要求权;主张,断言,声称;要求物 vt. 要
  • deviationn. 偏差数,偏离,出轨,背盟
  • objectivityn. 客观性;客观
  • scrutinyn. 周密的调查,细看,监视
  • issuen. 发行物,期刊号,争论点 vi. & vt 发行,流
  • impossibleadj. 不可能的,做不到的 adj. 无法忍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