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 > 托福备考经验 > 正文
托福高分为何这么容易就能得
日期:2012-09-18 18:27

(单词翻译:单击)

  首先,要对自己充满信心。

  不管你英语基础是否足够踏实,不管你还有多长时间去备考,都要相信自己,给自己强烈的暗示,“I can do it”!如果你申请的学校只要求80分的托福,那你更可以给自己200%的把握你一定能行。

  其次,给自己做复习计划。

  一个星期的时间去冲刺托福高分,可想而知,没有一个周密全面的计划是不能实现的,这个计划将会直接决定你冲刺过程的成败,可见其重要性。但是,做自己的“学习规划师”没那么容易,大多数学生都还没有形成完整系统的思维系统,也无法完全评估自己学习中的优劣势和特点,这时就需要专业的规划。天道留学旗下的托福精英培训提供专职“学习规划”和“留学规划”,均为3年以上专业教学经验的老师对学生做出全程规划、全程跟踪、全程反馈,为托福考生复习的第一步打响最亮的一炮。

  再次,听力的集中训练。

  许多中国考生不认为托福听力是四项考察中最难的,但其实由于托福机考的特殊性,听力往往是最难的。所以要通过集中训练养成强烈的听力习惯以致延续到考试当中,每天听一小时的老托福听力、听写,必须坚持住,剩下的时间由辅导老师安排听力训练。这里推荐一个论坛:梦想家论坛,上面有你需要的听力文件和原文。

  最后,远离传统的大课班。

  传统的“大课班”因为上课人数较多,老师无法做到针对每一位学生“对症下药”、一对一的培训导致培训效果不理想,所以选择托福培训时一定远离所谓的“大课班”。能够选择一个全程跟踪、一对一培训的辅导班几乎预告着你就要成功了。天道留学旗下的托福精英培训就保证了一对一的VIP培训,并且全程顾问陪伴学习,分析学员自身情况为其指点迷津。

  托福高分就在自己的手里,把握好自己,把握好机会,把握好方向,相信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托福高分,最终走进自己的梦想学校。天道留学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提供留学咨询和各类留学语言考试培训,从今天起,从现在起,开始行动吧,向着自己的梦想一步步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