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考试2012年底考两次 10月底和12月初
日期:2012-08-14 16:53

(单词翻译:单击)

ACT:今年底还有2次考试

  ACT考试每年举行5次,具体时间分别是2月中旬、4月中旬、6月初、10月底和12月初。据ACT考试的主办方负责人透露,为了在中国进行ACT考试的推广,ACT方面已经在中国的一些大城市设置了教学考试中心,并将在年内在国内的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城市设置相关的考场,为考生参加ACT考试提供更大的便利。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ACT考试全称“American College Testing”,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是美国大学本科的入学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发放的重要依据之一。由ACT公司主办。ACT考试分为四个部分:文章改错(English),数学(Math),阅读(Reading),和科学推理(Science Reasoning)。另外,作文为选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