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托福考试真题回忆(网友分享版)
日期:2012-07-23 15:41

(单词翻译:单击)

  7月15日的托福考试刚刚结束,新东方网第一时间为您带来网友分享的7月15日托福考试回忆。

  阅读部分

  1.古代殖民地,文章感觉挺难的,没太看懂,小马机经写的也比较简单,其中有一道是统治者如何改变方法,机经上有回忆说是“税收”就选了那个选项。还有一题是文中哪个地方不是the last mxxxB.C. 我选了Egyptian.再能想起来的就是最后新老贸易中心相互变迁,举了例子(貌似是India还是哪儿的忘了)原来是老的贸易中心出口加工的东西如毯子、牛羊,后来逐渐演变出了新的特征出口raw material,like gem.同时拥有新、老贸易中心的特点。

  2.DNA的发现。高中生物讲过的R型和S病毒实验,得出DNA是遗传物质。但是当时大部分科学家还是认为蛋白质是遗传物质,因为他们觉得DNA含有的化学成分太少了,不足以控制整个生物体的遗传,所以只有小部分的生物是DNA做遗传物质。(有题问为什么大伙儿依旧认为蛋白质是遗传物质)个人认为这篇还是挺简单的,按常识答就行。

  3.石油的形成。石油是在微生物的作用下形成的,在形成之后依然会有复杂的化学作用使其成分发生变化。(有题问石油如何形成,我选的是复杂化学变化,当时好像没有微生物这个选项><|||)凭什么说石油是微生物作用的结果?有研究挖了产石油的海底的底泥,里边有8%(具体数字记不清了)的微生物,因而证明。当石油从岩石shale中泄漏出来,进入另外两种石头中后(其中一种是limestone),由于那两种石头好像是空隙比较大,所以石油更容易溢出,而且石油与两种岩石的分子力和水与两种岩石的分子力不同,造成石油与水的分离(貌似是这样吧,忘了顺序了)。如果在分离的时候碰到了合适的什么东西,就被trapped(词汇题,我选的是caught),可以形成pool。事实上,99%的石油都泄漏到海面上了,pool年代越久,泄漏的越多。一般认为,可以开采的油田的年龄在2.3million一下,以保证它没有漏完。事实上,大多数的已开采油田的年龄都是小于65million(此处有一个错误答案,说大多数已开采的油田年龄都小于2.3million)。到底世界上有多少石油?这个问题很controversial(词汇题),不过科学家经过勘测油田的岩石状况,并且和A油田相比之后,得出了一个预测的产量。(有题问A油田的特征还是什么的)

  听力部分

  1.这篇的机经比较全,我又加了一些细节以及回忆的考题。MM去图书馆问关于interlibrary的事(有题问MM来的目的),就是如果学生借的书本校图书馆没有,图书馆回向临近的图书馆借。MM说流程是不是在往往填个表然后submit就行了。图书管理员说是的。MM说但是我一周前request了一本书,到现在也没回音。管理员问她有没有点网页底部绿色的submit方框。MM说点了,管理员说通常是一周内就能有结果,但是图书馆楼顶漏水了,淹了很多书,一般一周只有几个人submit,可是这周忽然就有了200人,所以可能会有影响。他说可以让MM到楼上一个officer那里去查一下她的书的状态(有题问MM上楼干嘛去),因为电脑系统有故障,所以电脑里查不了,officer那里有printout。还说因为在working time,他不能离开这张桌子。(有题问男的为什么这么说,我选的是为了向MM解释自己不能带她去officer那里的原因)

  2. 关于benificial bacteria的,bacteria有好有坏,主题是讲好的bacteria对人类的益处。例如帮助消化,同坏的bacteria争夺食物等。Bacteria到处都有,研究称人身体里的bacteria占cell的90%之多。说完之后教授评论了两句,我走神儿了(有题问教授如何看待上述的研究成果,我犹豫半天选了个accept it as valid)。杀菌剂,尤其是广谱杀菌剂可以在杀死坏bacteria的同时杀死好的。例如当用了soap,会杀死坏的,同时一大部分好的也会被杀死,提升感染的风险(有题问用了soap会如何)。还有说yogurt里边好多live bacteria,生病时医生推荐喝。后边又说了一个理论,现在还处于试验阶段,但是已经有evidence可以证明了。(这儿好像也有题)

  3. 讲了美国初期历史发展的需要形成的哥伦布的英雄形象,主要是讲哥伦布的形象及作用在美国发展过程中发生了变化,主要是因为美国的不同历史发展阶段造成的,和哥伦布真实的生平无关。还说了由于早期人们对哥伦布的生平不了解,所以给人们一个机会去YY 出来一个适合美国本土的哥伦布的形象(有题)。还有说为什么不用George Washington之类的名人?因为好多名人仍然健在,他们不乐意做这样的美国英雄(有题问为什么选了哥伦布,这是其中一个原因)。

  4.conversation想不起来了……

  5.讲了欧洲1400s光学仪器(好像是opticaldevices)例如眼镜和什么scope,在绘画的应用,改变了绘画的方式。本来画画是平面的,没有立体感,没有阴影。后来(1420好像)使用了光学仪器,就开始画的特别立体,虽然这个时间和光学仪器传入欧洲的时间不相符(好像是这么个意思,此处有题)。不过这种绘画方式需要很高的技巧(有题),一不小心就会出错(这种错误,从后文看来貌似就是由于失焦而模糊了)。举例照相机,当focus on一个地方的时候,其他的就模糊了。出现了一个人的绘画作品(两个人中间有个桌子,桌子上铺着桌布)。从作品里可以看出,桌布画的特别精细,不过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它有失焦的错误。当你看桌布的这前一部分的时候,远处的桌布就会变得模糊,所以从这个错误也可以看出当时画家使用了光学仪器。(好像有题)

  6.人们豢养狗的历史貌似是。其实狗是又狼演变来的。女同学:哇,真想不到现在这么多品种的狗,巴拉巴拉一堆(听到一个吉娃娃Chihuahua,阿拉的最爱),原来都是狼演变的啊。教授:是啊,科学家还测了他们的DNA发现确实是同宗同源啊。又说了人们圈养狼来帮助狩猎in order to hunt,因为三个原因,但是我记不全了,有这么几点:狼brave,不害怕危险;狼是群居动物,有一个leader,问为啥有个leader就NB了?答:这样在他们一出生的时候,就会把人当做leader,这样才会听话;还有一个好像是和喂养有关的想不起来了。(这几个原因有题)由于三点都符合的动物不多,所以人们选了狼。其实人们还养过Zebra,可是它脾气不好,总是咬人bite。

  7.8.9经典加试鸟的迁徙报告,大王花,拉格泰姆音乐

  口语部分

  1.你们学校哪里需要提高,提高后有什么好处。

  2.你认为bicycle will be popular in the future吗?

  3. increasing attendanceon student art show。给学生发邮件通知,时间改在学期中而非学期末。女生同意,1.作为艺术系的学生,很需要看这种照片,现在用邮件通知,知道的人多了,去的人就多了。2.期末事太多,大伙儿都呆在屋里或者图书馆,如果改在其中,大家就有时间去了。

  4.stimulus reduction。机经中的。举了那老师教小学班时一个叫STEVEN 的例子,一学生靠窗坐,总是在做作业的时候看窗外,不集中精力。后来老师就把座位调了rearrange,他就集中精力了,学习也好了。

  5.男生想选讲马克吐温的文学课,但是和他打篮球时间冲突a confliction between theclass and the basketball。方法一,换一门不太喜欢的课,这样就可以打球了。方法二,仍然选讲马克吐温的课,但是打球时间就会少半学期。

  6.植物吸引虫子来自我保护。两种方法1.释放化学物质emit certain chemical。举例一种植物,受到攻击时释放chemical,可以attract别的虫子来消灭这种害虫。2.friendly way,产生虫子喜欢吃的东西,来keep the insect aroud.举例一个植物释放ants喜欢的东西,这样周围全是ant。当植物遭受攻击时,ant就会在虫子攻击植物之前把他们吃掉。

  综合写作:政府出台政策,限制捕捞濒临灭绝的manhadon鱼(简写M)。阅读说这政策根本不行,原因是1 条纹鲈 striped bass是natural predator,会捕食M,与其限制捕捞,不如去降低条纹鲈的数量。2限制捕捞会对农业产生影响,M可以提供蛋白质,livestock需要。3当地经济依靠M,这样会使许多人失去工作。

  教授认为政府的政策很好,bestway available. 1条纹鲈不仅是M的天敌,还是其他好多物种的天敌,所以不仅仅吃M,不会破坏生态环境。2一种豆子soy bean里也有丰富的蛋白质,完全可以用它来当饲料。3政策会对当地经济不好,这只是暂时的short term,如果鱼被捕光,产业全部瘫痪collapse.

  写作部分

  独立作文:

  Is it important for government to provide money for the things that are beautiful than things tha t are practical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ntroversialadj. 引起争论的,有争议的
  • reductionn. 减少,缩小,(化学)还原反应,(数学)约分
  • requestn. 要求,请求 vt. 请求,要求
  • availableadj. 可用的,可得到的,有用的,有效的
  • certainadj. 确定的,必然的,特定的 pron. 某几个,某
  • scopen. 能力,范围,眼界,机会,余地 vt. 仔细研究
  • emitvt. 发出,放射,吐露
  • shalen. 页岩,泥板岩
  • predatorn. 食肉动物,掠夺者
  • popularadj. 流行的,大众的,通俗的,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