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托福考试回忆(口语+写作)
日期:2012-05-21 13:44

(单词翻译:单击)

2012年5月20日托福考试口语部分重复了2010年8月21日北美托福考题,独立写作重复了2010年8月28日北美题。

口语:重复20100821NA
1. 你朋友突然天上掉馅饼地获得了一笔钱,问你他该怎么处置这笔钱,你怎么建议?
2. 人们说穿衣就要按照时尚潮流穿,你觉得呢?
3. 教授布置了一个作业时让学生们去看画展,然后写 paper. 女的觉得这主意好,好处一:书上看见的终于可以在现实中一睹为快。好处二:教授说了去画展的钱不用学生出,他申请到了一笔资金,所以门票他包!
4. 广告想要抓住潜在客户就得做必要功课,比如这部分潜在客户喜欢啥,爱好啥,关心啥。举例:一个牛奶公司想推销它的牛奶,调查告诉他们一般在超市买牛奶的都是女人,她们关心牛奶能不能给他们孩子必要的营养,所以公司就花钱雇了个医生在广告上说这牛奶啥营养都有,瞬间征服了这些女人。
5. 男人家住的远小假期回不去,而且还有一篇 history paper 要写,但是学校宿舍假期锁门,他悲剧了。女的说你看你哪个朋友家住的近,可以去他家。男的说是可以但是去了的话要跟他的家人其乐融融就没法写论文了;男的说有个教授假期全家要出远门,屋里没人,让他过去住顺便看门,男的很爽。
6. 教授讲天文台应该选址哪里比较靠谱。1.不能有光学污染。比如城里,晚上灯火通明的,还观察毛。2.空气要干燥,要是空气水分太多,搞得镜头湿湿的,啥也看不清,所以一般沙漠比较好,因为那要多干燥有多干燥!
独立写作:重复201200828NA
人们工作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社会地位?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The main purpose for people who have jobs is for money rather than social status.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tatusn. 地位,身份,情形,状况
  • socialadj. 社会的,社交的 n. 社交聚会
  • statementn. 声明,陈述
  • disagreev. 不一致,有分歧,不适应,不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