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填空模拟每日两题附答案和解析 第230期
日期:2015-02-15 09:36

(单词翻译:单击)

填空模拟题

459. Even when offstage, the acting troupe exhibited the ______ behavior usually associated with histrionic temperaments.
A. pessimistic
B. torpid
C. exaggerated
D. judicious
E. ingenuous

460. Danielle was easily the most ______ of her classmates, rarely willing to compromise or even listen to others' pleas.
A. discreet
B. deferential
C. loquacious
D. obdurate
E. rapacious

题意解析及中文释义

题意解析及中文释义:

459.
题意解析:
空格填入一词来修饰行为,行为又和演戏相关,所以选择C,演戏是假的,有点做作的,夸张可以表达出这一意思。
中文释义:
即使在后台,表演歌舞团展现了夸张的行为,这行为常常和戏剧气质相关。

460.
题意解析:
分隔告诉我们丹妮尔不愿意妥协或者听别人的恳求,显然是一个固执的人,选择D。
中文释义:
丹妮尔是同班同学中最固执的,很少愿意去妥协或者听别人的恳求。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roupen. (演出的)一团,一班 vi. 巡回演出
  • actingn. 演戏,行为,假装 adj. 代理的,临时的,供演出
  • histrionicadj. 演员的,演剧的,有如演戏的
  • willingadj. 愿意的,心甘情愿的
  • rapaciousadj. 贪婪的,强夺的
  • compromisen. 妥协,折衷,折衷案 vt. 妥协处理,危害 vi.
  • offstagen. 舞台后面;舞台内部 adj. 舞台内部的 adv.